C

一个没什么用的狮子座♌

  我不理解,也很不喜欢。之前天天找你聊天,一天三餐地找,当我跟他们讲清楚自己的感觉,他们觉得接受不了的时候,他们可以一下子就和你断掉联系,甚至连个回复都没有的都有。

  这样的“好感”真的太廉价了。真的很不喜欢。这也是我不愿意先加微信聊天的很大原因。这也就是所谓的从未被坚定的选择过吧。所有相亲的男的似乎都是这样。所以我可能真的要一直单着了……

  唉,很认真地想了,要怎样才能不被相亲,只想到一个方法,就是成功上岸,回到老家,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,车子,这样我家人可能就不会催我了。但是,我真的考不上啊😫😣😣上岸和结婚,对我来说都好难好难!我要怎么办啊……

评论